close


我和我的青蛙王子 他變回人就會跑去找睡美人和白雪公主  我的王子 你還是乖乖就做隻青蛙 呆在我懷裡吧 \



城堡裡散步

每處都有好風景


今天到ㄌ德國去秘密旅行


這裡是德國街道


這是公主的城堡 青蛙王子在睡覺\\

這次多才多藝的魚去ㄌ捷克 下次不知會不會有捷克秘密履旅行這ㄍ店ㄋ


這是魔鏡 我問魔鏡 魔鏡 啊 魔鏡  最好吃的德國料理在哪

魔鏡回答 :德國秘密旅行

整個規劃佈置都很巧思

女主人畫功還是很厲害




今天有三桌客人在慶生 生意很好  所以還在徵人呢


這位是瀟灑的白馬王子 他是城堡的靈魂人物 


感覺德國比希臘還熱鬧多采



魚的豐富收藏品

娃娃國
娃娃兵
娃娃快樂來迎賓




滿五百 就可加價購 我買了桌曆 九十九元的捷克浪漫




麵包被橄欖油浸透 變的鬆軟\\

超有喜感的白雪公主





沙拉 普普

好好喝 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主廚功力  奶油香得濃郁 裡面的青豆和馬玲薯都很入味
讓人 會大口喝湯的好味道 讓人難忘的德國風味 美呀 ~~會懷念哩~

這道焗烤彩椒套餐 三百八十元 賣相很美喔

彩椒鮮美  那起司絲和馬玲薯絲 合炸的味道 吃在嘴裡很妙 納肥美鮮厚的杏鮑菇不用說
好吃  是道創意美味兼具的佳餚

這是放羊的孩子 一 百八十元 套餐價折八十
仙人掌花的獨特花香 令我深深著迷 所以 喝完 請白馬王子幫回沖 沒想到 回來還是濃濃蜜香 好感動喔 白馬王子吧 You are  so charming~


三樓有尿布區   好貼心


考馬玲薯 也超香 難怪這家天天生意都很好吧啊


公主怕吵
青蛙王子怕吵
格林哥哥怕吵

今天禁語 這是沉默的城堡 噪音 巫婆都落跑
(ㄎ 這 公主的臥房 我覺得是最美的空間 平常不開放)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033696.htm德國相簿\

 

德 意志風 美食佳餚大快朵頤
國 際宏觀夢想實現再創新紀
祕 方調味絕妙口感歓快至極
密 室城堡童話人物穿梭不息
旅 人衷情饕客至愛令人著迷
行 到窮處又見美境童趣滿溢


 

 




大家都幫壽星唱生日歌 白馬王子帶動唱 很會帶氣氛ㄟ 難怪大家都拜來這慶生 還送甜點和明信片唷


二樓圖書部 還有一 樓 都有好多旅遊書  也有魚的遊記 再這和於一起擁抱夢想 和夢想談戀愛  還可大啖美食  真是幸福啊 夢想 是這家 最迷人的元素





德國秘密旅行德國秘密旅行

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之1號
04-2326-6469

評等為 4.3,最高 5.0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04) 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