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月 富盛名的法國餐廳
簡 約 的建築造型
 和 印月 同樣的風格



好喝的汽泡水 四十圓喝到飽



有質感的菜單


海鹽奶油 味道濃郁 但我最愛那橄欖油 讓我難以忘懷的頂級橄欖油 這是今天我的最愛


麵包飽滿有彈性 (但我覺得吉凡尼花園的口感 較讚) 可以續唷 只是要等超久 他們秉持法國真正用餐的速度 上菜龜速 要有心理準備 體驗傳統法國用餐的優雅速度



蘑菇濃湯 非常香濃 黑胡椒極提味 口感強烈而迷人 這是我的次愛


炸水牛乳酪沙拉  炸水牛乳酪口感滿特別 我很喜歡甦中帶軟的奇妙嚼感
上層生菜加乳酪蘸南瓜醬  呈現的味道很豐富

櫛瓜松露油 這設計的不好  我嘴很小 無法一口吃下 一切 美味湯汁全流光ㄌ 好可惜啊


超好喝的氣泡水





藍莓冰砂 還好

口感很重的義大利麵 鮮刨的松露沒有很香 @@ 服務生都沒介紹 菜色(據其他部落客言 應該都會介紹的) 美國蘆筍很鮮脆

鮮檸檬汁 新鮮原味 不甜 (因為糖自己加 ㄎㄎ 這點很棒)

可可慕思 香草冰淇淋加可可慕思 可可慕思恐怖甜啊    旁邊裝飾的葡萄柚很好吃

一人份套餐 1250元 是還不錯 平心而論 同樣價位 我會推荐法森小館 很多人都在爭論這兩家高下 就我而言 法森勝出 另外的樂沐(Le Moût入選Miele Guide亞洲餐廳評鑑全台TOP 5第三名)我還沒吃過 無法評論 法森我吃了 七次 每次都很滿意 就餐點創意 餐桌服務 是法森較豐富用心  雖然餐聽硬體裝潢可能不及法月 但菜色創意是很足的~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04-2252-1680



未來式的輕建築,綠意襯托出建築氣度,白色量體主要與印月一黑一白的連結虛白、境墨,墨廊引入、秋實法月,極致建築群中的簡單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