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狗兒子也是臘腸 牠去天堂玩了 來這找浩呆 薇薇 解我的相思苦~

小時的浩呆 是藍眼珠 好像阿豆阿~

長大的浩呆 棕眼珠 扮短腿藝妓~~"我們店只賣咖啡 魔球 不賣壽司嘿”







我沒有迷路 我不要當麋鹿啦~




         "再給我一片餅乾吧 一片就好~"

"哇
餐桌攻頂成功 整包餅乾都是我的了"





這邊也有餅乾 太棒了

溫柔的VV超乖巧
跟牠投緣的客人 牠都會記得喔~

知道有餅乾 癡癡地等 若沒餅乾 浩呆就快閃囉~


店裡的姐姐 在幫忙讓牠們定格 不然好難拍啊~


老頭向浩呆索吻 浩呆閃躲中 不過還是被威逼索穩成功   ㄆ~

遭破壞的飾品 希望小朋友刀到裡 能手下留情喔~不然兩位大哥哥都好心痛~

這是小謝裝潢時被熱溶膠燙傷的歷史痕跡





來這 聽到麻將聲 別驚訝 是有潔癖的小謝 又在洗廁所的鵝卵石
每天都要用牙膏仔細為鵝卵石做SPA 讓它們永保潔白透亮 在用風扇風乾
洗手間每天手洗親刷 乾淨清爽 讓許多客人稱讚 也是小謝引為自豪的功績

一 二三 木頭狗~

薇薇因為眼睛下垂張不開 而得名 (台語諧音)
是被寵物店退貨的狗 眼膜破裂 老頭有愛心收養牠們
很乖巧
柔順~和服扮相超美~







老頭家開的是小型犬繁殖場 浩呆的巴比就在那 因為很鴉霸
所以叫歐寶 (台語惡霸的諧音)






因為小謝要陪老頭要回台南 店收得早 不供餐
今天吃到好吃的餅乾 和店狗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回能吃到魔球  喝到香濃的拿鐵~(餅乾用廖實在 口感超棒 抹茶特香 五穀雜糧口感很佳)
喜歡小狗 可比去看看浩呆和微微 超可愛~
喜歡美食 咖啡 可比以看看老頭 小蟹 超熱情~
Flash 動畫

Flash 動畫
Flash 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