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怪怪的 今天才和大家分享它的餐

這套素食餐 八百三十五元 這家餐是創意菜單 都是主廚的創意 所以你也不知道以會看到什麼餐哩~
第一道是日本山藥沙拉
這道滿棒的  日本山藥切成線狀 就是山藥麵線 其實不沾醬 原味就極為可口

沾上梅子醬 酸酸甜甜 也好吃

另外還有無花果 哇 好好吃喔  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無花果 很鮮甜 以前只吃過果乾
可惜只有四分之一個 @@
旁邊還有雪梨 和晚香蘆筍 口感都很棒

等餐時我就溜到外頭拍照 他們服務超好 還會特地到外面通知我已上菜  所以有時看到網路寫他們服務不好 我想一定是那天大爆滿 和東方龍一樣 人力不足 就會出現疏忽


照燒豆腐  日本富士山豆腐 超幼嫩順口 香菇蘿蔔都極入味 照燒子蘇口味香氣很足


吃完一道美食 繼續眼的饗宴 心靈spa 胾這到處俯拾皆好景 隨處都能拾掇好心情 和靈感~


這的餐 懷石料理 以精緻取向 所以男生有的會吃不飽 這天有一桌男客 就反應吃不飽 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逼盤麵線致歉 我覺得麵線可能也只有小補 但這家店的貼心服務真是沒話說

這道烤甜椒 整顆都能吃 也是吃原味 食材夠新鮮 吃起來就感覺很棒  裡頭還有馬鈴薯和香菇餡料 讓口感更豐富


另一桌 也在攝影留念 ^^


換給我臨窗好位 享好景 吃美食 不亦快哉


可愛的陶壺




這道乾煎猴頭菇 真是美味啊 上選飽滿厚實的猴頭菇 家上黑胡椒醬 乾煎入味 彈性十足 口感超讚 吃了 還想再吃 所有菜色 我最愛這道 過來是山藥殺拉
肥美頂級的菇 家上主廚妙手  真是美味啊~

這口味重 還附 樹葡萄醋 很鮮純 只是太解膩 把原本的飽足感 變成枵腹感 所以別喝太多 免得又肚子餓了 ~~@@

山藥 蘿蔔湯 鮮~~


就愛跑來跑去 服務員一定覺得很頭大


素壽司 包 雪梨 瓢瓜 蛋 黃瓜 還不錯 

銀耳蓮子湯




本想在紅墊上用餐 太熱 @@ 作罷




在這 視覺 味覺 感覺 都得到大滿足
餐我整體覺得還不錯  但是景致 和服務 之的是滿點啦~~
就像隔壁桌的客人 不停驚呼 說 餐好漂亮 景也漂亮 整個給人好心情
如果嫌價位不親民 可以選下午茶 每人兩百五十元(要加成)


可愛的灶 炊煙的象徵
看完你市否也想到這炊煙裊裊的仙境 享受美食 滌除煩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