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 法萬變妙天堂
幻 化點心迷人樣
甜 美驚豔玫瑰相
點 凡成金發奇想
王 者食畢亦瘋狂
國 人爭啖起司棒
兔 寶可愛無法擋
子 供幼童樂徜徉
洞 天別具快樂邦



創 造獨特妙甜點
意 外好評猛按讚
甜 美玫瑰瑞痴戀
點 子超多時蹦現
超 越一般味覺感
人 爭光顧樂嚐鮮
氣 氛浪漫童趣顯



 

愛跳舞的瑞 這天和著熱情的音樂 
跳著跳著 一不小心跳進了兔子洞 
哇~好可愛的兔子王國魔幻仙境 
有好多漂亮的甜點 空氣中飄逸著題美的香氣
 瑞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瑞快樂地吃個不停~






玫 瑰花香沁撲鼻
瑰 麗嫣紅目眩迷
覆 蓋口頰惟香氣
盆 內熬煮化芋泥
子 夜發想創新技
慕 愛美味心牽繫
斯 物絕讚稱至極
蛋 糕製作國外習
糕 餅新血富商機



玫瑰覆盆子的甜美香氛 讓人咬一口 
就覺得花香果香從舌尖強烈擴散
而且還會回香 那種美妙的感覺在口內久久不散 
比戀愛的感覺更迷人
渴望便一口接一口 將玫瑰香囫圇吞下
有種香氛因子不斷在口頰挑逗 
那種飄飄然的體厭驗 是在兔子洞仙境的獨特享受
玫瑰的浪漫 讓人想唱歌
覆盆子的甜美 讓人想跳舞
有種花香 是戀愛的嚮往
有種果香 是夢幻的方向
有種芋香 是豐富的營養
有種餅香 是焦糖的渴望
多層次口感交融 如精彩音樂交響
浪漫無法擋 讓瑞的心為之瘋狂

玫瑰 玫瑰 我愛你~~
(玫瑰加卡士達熬煮會有芋泥香
 老板分享的小秘密 所以它的別名是我愛你
 取芋泥台語諧音 真有趣)

喜歡仙境粉嫩的色調 
和到處蹦跳的小兔寶寶
 整個心情也開心地跳了 起來

錄 畢卡匣再利用
音 樂棄物得重生
帶 來人氣獲好評
燈 具妙思環保重
罩 住想像趣味濃
創 見發想點子豐
意 象交錯童話境
佳 點入口添感動




啊 好甜
巧克力 和牛奶 粉香
這是我入口的第一感覺
地雷
沒再碰
老板很訝異
因為這也超人氣
但它的甜 對我來說太膩
像個胡亂撒嬌的過動女生
哇凍袂調~
玫瑰卻不會
感官口味是很主觀的
就像衣服一樣 要自己試過 才知適不適合 喜不喜歡


瘋 名遠播饕客迷
狂 戀田點人氣集
起 始爆紅上媒體
司 職二人合心力
一 等原料與創意
級 別立判不置疑
棒 字加冕有道理

瘋狂起司  味道厚重 
愛起司的人一定很過癮 
一入口那強烈的衝擊感 會讓人說不出話來 
別像瑞吃了兩個 ‘哇~
起司味真的濃得化不開哩
這要最後吃 不然會蓋過其他味道唷
頂端是現做的焦糖餅
脆而香甜
底下是超濃起司 難以言喻的美味
它瘋狂在我味蕾上跳舞
很愛它的猛烈節拍感
但我更愛玫瑰
玫瑰現在是我甜點排行的第一名

 



不愛甜點的瑞
來此大開吃戒
只因那靈活的創意
和純熟的西點烹調巧技



店家資料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04)2375-0388 
週一休


是老板朋友給的意見 
創造了 這個幻麗迷人的童話王國唷~兩人從加拿大習餐點後  
回國合夥投資開了 這家店 帶給喜好甜點族群美好的福音~



猜猜這是哪  是仙境聽雨軒喔~


可愛的盒子 裡頭裝的是我的瘋狂起司 結果我去誠品看書 它就融了 讓瑞也瘋狂  記得要低溫保存喔



老闆是務實的土象 老說還在回收 且有各大媒體報導 索比這次沒爭取到啥好康 老闆請了片餅 我覺得不怎樣 盧瓦克的餅很受好評 但我沒吃過 這家甜點強  但是餅普普

http://www.atlaspost.com/farm.php?userid=264619&mt=470農場請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