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31 15:58 刪除
您的日記『老英格蘭~下午茶』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喔!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31 15:58 刪除
您的日記『老英格蘭~下午茶』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喔!

耶 美美的老英格蘭上首頁了 謝謝好友的熱情愛護 有圖友說看我的遊記超無聊 原來還是有很多人支持遊記 這樣就有發文的動力囉 感恩~
 



老英格蘭的餐廳 有提供下午茶 和晚餐 下午茶每人四百五十元 不加服務費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31 07:26 刪除
恭喜你上了今日地圖大善人排行榜,站僕送Azure ray一張地圖好人卡唷!



採取自助式沙拉吧  無限量喔  哇 對能吃的人真是福氣 因為他們的糕點真的好吃喔

可能是優雅的環境 會讓胃口大開 我是討厭甜食的人 也吃了不少呢~

吃完一回合 可到外面拍照 散步  消消積食 再吃第二回合 (它的芒果奶酪真是香甜可口啊)


高級磁器



這一桌都是可愛的美女  吃得超少  主要是來拍照

熬了五天夜 (每天睡三小時)素顏顯得疲憊 @@ 這就是傳說中的莎士比亞廳  有人說我濃妝 這裡真的是素顏啦 暈倒 所以六十幾張照都不敢用 因為疲態盡顯  不要冤枉我啦~上面那張的美女们 才是濃妝  因為她們是主要就是來外拍的吧~



餐廳隔壁就是莎士比亞音響廳



有好吃鮮脆的生菜沙拉 有超對味的水果丁 還有那很正點的巧克力蛋糕 我真的很討厭甜食 但他們的巧克力非常純濃香 吃了 戀愛的fu  我狠狠地吃進好多戀愛的甜美感
哇 超過癮的



鬆餅口感超好 都現做的喔 有可愛的服務員幫我們烘烤 抹茶餅也很夠味 每樣都好好吃 這盤我都吃光光哩~

這盤我也吃光 建議吃不完別拿太多 看好幾桌都剩一堆 覺得好折福 不要貪  吃不夠再拿呗  惜福才是王道 我都吃光了 唷  看到鮮黃芒果醬了 吧 美味無法擋 是熱門點心 常一上來就被搶光 動作要快哩~

營養滿點 健康滿點  生菜沙拉 漂亮吧~
旁邊是正統英格蘭伯爵紅茶 茶香在喉久久不散  極其香醇 很讚喔~


吃完 到戶外走走拍拍



有機會來這喝喝下午茶 好好愛自己 真的不錯唷


他的午搽是一點到四點半 會視當天狀況清場 那天有雙颱要來 所以他們讓客人用喝到五點 還真不錯~^^





視覺饗宴 午茶饗宴 音樂饗宴 三種頂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