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安德魯的Mega 就是山寨版的印度美女  輪廓深邃美人(我拍得不好  她本人較美喔) 客人最常度她說的話  就是妳真美啊 非常親切活潑又熱情 很多小細節都很貼心  而且非常健談 因此這家  我最大力推薦的是這位山寨混血美女  太可愛了  用力推推推~  有機會到這用餐  你就有機會聽聽她很多的趣事 從英語癡 到現在順利點餐的心路歷程 都可體會天蠍座美女的認真和投入  就她來說  我要說服務滿分~ (在寫問卷時忘了寫  美女Mega真抱歉啊  下次再補寫 ^^)

她分享了 她 看天上掉下來的星星的心得 真是很真性情又很爽朗有趣的美女 沒想到閔南混客家 也可混得如此立體又深邃  整個亮麗的外型和店內印度風格超搭的啦~



因為點雙人套餐要划算得多  雖然吃得不多 但為品嚐多樣菜色  就點了雙人套餐 八九九元 

這是我的最愛 優格 好香喔  濃醇甜美 整個在口中留有餘味 結果我一口氣就喝半杯 後面的餐就吃不下  @@   建議 餐後再上  比較妥當啦~ 有芒果和原味 都很香好喝  推啦~
(單點是八十元 )


這是沙拉  薄餅上的是馬鈴薯片  烤得軟軟的 口感很特別 不過紅醬有洋蔥 吃素的朋友 注意別沾食


只要有任何疑問建議 山寨美女馬上和印度廚師作詢問確認 非常貼心又仔細 美女 麻煩妳了 ~



套餐豐富的餐點內容 素食可自由換搭喔


看起來引誘人的印度蔬菜烤豆腐 配色豐富 它的豆腐豆腐 不是功夫功夫( 哈  耍冷一下)  豆腐是啥呀  是那個我最愛的起司  是原味的喔  很特殊的起司香  喜歡起司的可以點嚐看看 很獨特的口感 我愛它原味 不過一般人可能要沾醬才習慣吧~

這道菜也是很道地的印度風 兩位印度廚師飄洋過海來為大家提供最道地傳統的美食
真是要謝謝兩位可愛的廚師了 ~






印度香濃蕃茄湯  真的如其名又香又濃又好喝 很受好評 應該很合台灣人偶味~



這市辣味花耶菜  我要求大辣 不敢吃辣的要注意 它家辣度滿高的 不過真是辣得很夠勁有味~薄餅沾著吃滿可口的~



甩餅 撕著沾醬吃 真是很不錯吃 蔬菜飯也是淋醬吃
兩種在雙人套餐 是無限續吃 @@  我吃不多 連本來那份都吃不下了 
不過大胃王來吃  真的吃夠本了 (我的健身教練 很適合 怕老板會被吃倒 哈哈哈~)



紅醬印式豆腐 口味酸甜辣 裡面有好多豆腐起司 我愛~



菠菜薄餅  還有冰淇淋 沒拍到 因為只顧和美女聊天


辛苦了逼整天的廚師 特別換上帥帥的便裝 來照相
這的工作人員都很大方入鏡 不像有的地方都排斥推辭 這也要大書特書 很謝謝他們熱情配合 甘溫蛤~


周一至周五推出平價商業午餐,安德魯(健行店/長春店)擁有優雅的用餐環境,以柔和燈光搭配淡淡檀香味,

現場播放印度音樂MV及衛星節目頻道融合印度傳統與現代的氛圍,

另有別出心裁的 “透明化廚房”,讓您於用餐時可一邊欣賞主廚製作

料理,
味覺與視覺兼具的美食饗宴,就在中部最大、最道地的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



 
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17號(近金典酒店)

營業時間/11:30~14:

其他資訊/無服務費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

自行開車/沿中港路往忠明南路方向行駛,轉健行路約300m

停車資訊/餐廳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30、17:00~22:00


Flash 動畫Flash 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