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寒夜林有聲
相思涵雪夜無色




"我見青山多嫵媚 廖青山見我亦如是"
這是你在爬山時 最愛自在吟哦的
我們的腳步 最愛陽明山的青翠
透過綠的清新空氣  向山說`早安
最愛手牽著手
踏遍所有的步道
讓快樂的心情 飛到天上 和白雲一起翱翔
"山怎如此美麗啊"


你嘆息~風嘆息~鳥也嘆息~樹嘆息~草地也嘆息~~
清山很大方地展露一切風華
印證在這風寒之頂
寒風吻過你的臉  你吻過我的臉

我笑開了~

你送我一株幸運草
它爬到我心中蔓延一片美麗
鑲嵌在草山  如畫的一角
而今山影孤寂零落

山想念我  我想念你
那寄`在心底的相思 洶湧襲捲將我淹沒



青山濕竹暗浮煙
相思涵雪月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