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小小妹
地圖小小..
回應 小王子的花園~美麗大台中 美食好好吃 回覆 刪除
小小妹跑來恭喜azure ray的日記「小王子的花園~美麗大台中 美食好好吃」上了地圖日記首頁呢!
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你的地圖日記!! 從現在到12月19日10時以前這篇日記都會持續在首頁上喔!(如果錯過了,按這邊看到它上首頁時候的盛況!)記得告訴同學朋友這個好消息,別忘了寫一篇日記紀念一下喔~ ^^




小小妹跑來恭喜Azure ray的日記「小王子花園~~在美麗的星球被小王子馴養了 ~」上了地圖日記首頁呢!
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你的地圖日記!! 從現在到08月02日23時以前這篇日記都會持續在首頁上喔!

哇 )))))))可愛的小王子上首頁了呀 可見大家真的都超愛單純又迷人的小
王子 只能說小王子魅力無法擋 啦 謝謝大家對單純美麗精神的認同 也謝謝 地圖給大家盡情發揮的空間 還有謝 謝古錐 辛苦的小小妹 來告訴我這好消息 我想小王子和狐 狸都和我一樣開心   單純 萬歲 美麗 萬歲~~~~


你是誰啊?」小王子問:「你很好看......」
「我是狐狸。」狐狸說。
「來跟我玩吧!」小王子向他建議道:「我很悲傷。」
狐狸說:「我不能跟你玩,我還沒被馴養。」
「啊,對不起!」小王子說。 但想了一會兒後,他接下去說:「什麼叫『馴養』?」
狐狸說:「你不是這裡的人。你在找什麼?」
「我在找人。」小王子說:「什麼叫『馴養』?」
狐狸說:「那些人嗎,他們有槍,他們打獵,這很討厭。但他們也養雞,這是他們唯一的好處。你在找雞嗎?」
小王子說:「不,我在找朋友。什麼叫『馴養』?」
「這是很容易被遺忘的事。」狐狸說:「馴養就是『建立關係.....』」
「建立關係?」
狐狸說:「不錯。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個小孩,跟其他成千成萬的小孩沒有分別,我不需要你,你也一樣不需要我。我對於你也只不過是一隻狐狸,跟成千成萬其他的狐狸一模一樣。但是,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你對於我將 是世界上唯一的,我對於你也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我開始懂了。」小王子說:「有一朵花......我相信她馴養了我......」
狐狸說:「這是可能的。在地球上我們看到各種各樣的東西......」
「哦!她不在地球上。」小王子說。
狐狸顯得異常疑惑,問道:「在另外一顆星球上面?」
「沒有。」
「再好不過了!」狐狸嘆道。
但是狐狸又回到原來的話題:「我的生活很單調。我獵取雞,獵人獵取我。所有的雞都是一樣的,所有的人 也是一樣。於是我感到有些不耐煩。但是,假如你馴養我,我的生活將如充滿了陽光般。我將認識一種腳步聲,它將與其他所有的腳步聲不同。其他的腳步聲使我更深地躲進洞裡,你的腳步聲像音樂一樣把我從洞裡叫出來。再說,看吧,你看見那邊的麥田嗎?我並不吃麵包,麥子對我一樣也沒有用處。那些麥田並不會使我想起什麼。這倒有點傷心。但是你有金色的頭髮。於是當你馴養了我,這將是很好的一件事!那些金色的黃小麥,將使我想起你。而我將喜歡聽吹過麥田的風聲......」
狐狸不說話了,牠看了小王子很久,說: 「請你馴養我吧!」「我很願意。」
小王子回答說:「但是我的時間不太多,我要找朋友,我有很多的事要認識。」





第二天小王子又來了。狐狸對他說:「最好請你同一時間來。比方說,假如你下午四點鐘來,從三點 鐘開始我覺得幸福。時間愈接近,我愈覺得幸福。四點鐘一到,我早已坐立不安!我將發覺幸福的代價!但是如果你不管什麼時候來,我將不曉得什麼時候做心理準備......我們應該有節日。」
「什麼節日?」小王子問。狐狸說:「但也是一件被人忘得一乾二淨的事。這就是說有個日子跟其他的日子不同,有個小時跟其他的鐘點不同。比方說,我的獵人們有個節日。每個禮拜四他們和村裡的姑娘們去跳舞。於是禮拜四是個佳節!我可以一直散步道葡萄園去。假如獵人們不管什麼時候都跳舞,所有的日子將是一樣,而我也將沒有假期了。」
就這樣小王子馴養了那隻狐狸

這是我超愛的小王子 裡面 狐狸的章節  今天到小王子的花園用餐 不禁又想到了這些文字





這兒有許多關於小王子的紀念品 好可愛啊 ‵




小王子的花園 原本開在大坑山區 生意 極佳 後來轉手後 又再市區 開了新店 我好開心 因為好想念它的牛肝蕈燉飯啊  好久好久囉~~那時真的被小王子養馴了 ~~~


店內 還是由可愛的小王子 為裝飾的主要元素 簡單 卻又溫馨迷人~



二樓有沙發區 可以優雅地躺坐休閒聊天

要極力推荐的是本店的親切熱誠服務態度 不僅服務週到  到達時熱誠歡迎  離開時會幫忙開門 真的令人稱道 讓人印象極深刻 就是這位帥哥啦~


可愛簡潔的名片 明確點出蔬食的主題~^^




店外招牌不算大 有種低調的美麗



 乘著風的翅膀,飛吧!閉上雙眼,暫時讓思緒淨空,準備好了嗎?起飛──降落在屬於小王子的星球!


「光用眼睛是看不到的事物真正的價值的。」小王子說:「沙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在沙漠的某個角落藏著一口井。」
在這花園藏著許多美食喔~~


點了思念的牛肝蕈燉飯     沙拉很棒 是新鮮的水果沙啦 有火龍果蘋果 山藥 鳳梨......
很棒的百香果淋醬 酸酸甜甜的美妙滋味  非常清爽 我很喜歡

麵包 和蘑菇濃湯 濃湯很香濃 不錯~~



牛肝蕈燉飯 套餐 三百八十元  還是那迷人的牛肝蕈  片片香Q  吃起來很過癮啊 多種新鮮的菇類為食材,經過細火慢燉,融入米飯。
起鍋之前再加入鮮奶油、新鮮帕達及安諾乳酪 起司量多 味道襯出牛肝蕈 豐富的口感 真的很棒
和喬帝塘的燉飯 同列我心中第一


讓人驚豔的墨西哥烙餅 真是太好吃啦~~~
薄薄香脆的餅皮 餡料多樣 給味蕾很棒的刺激


看到沒 起司會牽絲唷  很讚啦  起司又香濃又夠味 內料有青辣椒  蕃茄 橄欖 小黃瓜 好多蔬菜
口味又酸又辣 非常夠勁 我地一次吃到這裡夠味的墨西哥蔬食料理 真的要給它大書特書
 青辣椒墨西哥烙餅   一八五元 它是店內招牌菜 很受歡迎喔 我覺得它打敗燉飯 成為本店 我的最愛

^^  好開心啊  真的很好吃呢~~吃了 覺得大滿足 超幸福哩~


焦糖布蕾 好愛那層脆脆可口的焦糖片 吃了 會有愉悅感~

德國冷泡花茶 不用加蜂蜜 其實清淡的花香就很好入口哩 不錯喝~

店內還有很多特殊異國菜色 如安吉拉捲 散壽司 都可以試看看~


店內算寬敞 可供聚會



樓梯角 有許多可愛的南瓜  象徵豐收的喜悅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1005949.htm
台中觀光大使 請好友幚幚忙 ^^




一起來吃美食吧~~~

【小王子的花園】
營業時間:AM11:30-PM21:00
★每週一公休喔!
訂位專線:04-22956488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熊熊有去圖聚 也說不錯呢  開心~~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78號
 

http://www.atlaspost.com/photo-15230974.htm 相簿 喜歡請推推唷~
Flash 動畫

Flash 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