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傾聽陽光的聲音 那裡有一些酒香 花香 詩香 交錯 繽紛迷人的祕密 

背光也可以很豐盈斑斕
流浪的詩歌在牆角呢喃

goose妙作

對影成三人~ 同為三者聚
影子無聊愰呀愰~ 影子卻無語
月光無意撫我臉~ 無陽光溫潤
慨嘆時局獨愴惻~ 我心冷顫抖

 






我和我的影子對談
影子回答散漫
陽光輕擁我的肩
留下印記暖暖
 





 海芋 妙文


 

 




陽光渴望影子
影子戀慕陽光
若沒有這朵忘我狂舞的薔薇
春將怎麼展現她的柔媚



海芋北極雪

雙扉門 陽光佳人
欲進還出?說書人

 







HUGO作品
粉黛婀娜坐玉階
林風氤氳夕陽斜
台酒園區佳麗客
巾幗才子赴花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