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日記『[徵文1/14止]哈尼~白紗告訴我 它很想你(白紗篇)』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喔!
 

 

一  生一世不須玉杵並蒂情純
百  年好合黛筆畫眉姻緣一線
 個  性相投 意厚情長花好月圓
想  要比翼天高地闊彩耀青鸞
你  我同心皓星交明情意永綿



白紗瑤階花下立
相思紫燕枝頭飛


哈尼 白紗告訴我 它想你
想念你深情的目光
我凝視你
看見熱情加溫的光芒
誠懇的諾言化成莊嚴的誓約
化成婚禮的浪漫華麗

也將化為被單裡相擁的甜蜜
不管問幾次
我的答案都是你
寫在美麗證書上
一輩子 永恆想你愛你的鈐記

用長城的語言說想你
想念是最綿長的圍城 把你緊緊圈住

用時間的語言說想你
:那是超越光年之外 無法計算的永恆

用封印的語言說想你
:以誓言封緘 真愛不想逃離



用醫生的語言說想你

:想你的病歷 一疊疊快速增加 愈來愈厚

用啤酒的語言說想你
:經過了時間  思念發酵  裝了相思的肚子越來越大~

用日曆的語言說想你
:每一頁都是愛 時間令人消瘦 愛你入骨

 


用心臟的語言說想你

:左右心室大聲鼓噪相思 讓情感熱血沸騰

用蜘蛛的語言說想你

:把相思吐出 至死方盡





用溫泉的語言說想你
:相思沸騰

用枷鎖的語言說想你
:誰把我的心上了鎖 相思無從寄

用鏡子的語言說想你
:相思的眼 看到了愛的交疊~
用白紗的語言說想你
:雪白是我唯一純色 愛不再華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