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上癮了
看膩三行詩的好友 忍著點吧



我 織溫柔詩網緊緊包覆 你
愛 戀在月光裡發酵成熾 愛
你 逕用愛火溫暖畏寒的 我








我 常在詩鄉流浪只為找 你
愛 旋轉舞著愛愛旋轉舞 愛
你 靈魂凝聚的鵠的只有 我




我 泥中有你而你泥中有 我
愛 你一萬年後生生世世 愛
你 那不能說的秘密就是 我






我們倆的心是一個圓圈
走來走去
就在彼此的心裡兜圈圈



我的心迷了路
怎走來走去就只看見你
到了夢裡 走著走著 還是看見你




我是老僧
因為你
而入了 定



三 江漁唱頌汝美
行 雲寄思心低迴
詩 罷猶為佳人醉





三 多只因有妳陪
行 旅自在樂開眉
詩 多樂多愛多給





雨果詩作 (感恩好友贈詩)


 

三垣列宿紫微殿
行星繞宸斗為先
詩光點點曜人間
--------------
天上繁星分列三垣
有紫薇 太微 天市 三垣
三垣再分二十八星宿
其中杯斗星繞著帝座北極(勾陳)轉
周而復始剛好一年
天上繁星點點
好似千古詩家文人
持續再穹頂璀璨照燿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