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道六號的天空好藍 要去尋找浪漫
^^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8/30 22:08 刪除
您的日記『老英格蘭~極致的浪漫』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喔!


開心  雖然有好多現實的賺酷幣的朋友 對我的遊記發出負面的聲音 但是大多的朋友還是給予我肯定 這是我發文的動 力  感謝大家

好快 一個小時十幾分就看到那傳說中的華麗的浪漫 好開心 趕緊下來 捕捉浪漫
台中下雨 而這的陽光卻強得刺眼哩(眼都張不開 變瞇瞇眼了 啦 ) 山邊的城堡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喔 耶 到啦 到啦 等不及要一窺堂奧囉
都鐸風的美麗就是耐看吧 深色木質架構和白色石牆 型成鮮明對比


有點像小迷宮 它的門禁算森嚴 一開始會有守衛帶你到戶外區 因為太熱 再由侍者帶位到室內區  他們的服務我覺得很親切週到 很值得稱許 而帳單是不加服務費的喔



歷時九年才蓋好 這裡每個角落都好美唷



這裡所家具 飾品都是來自歐陸頂級精品

這的一切 都是頂級的喔 這可是moon頂級 前後級驅動 Focal Grande Utopia喇叭 的豪華系統  帶給我們最頂級的音樂享受 我覺得在這工作真是很讚 有超浪漫的環境 還有最佳的音樂饗宴 美呆啦~


據說平日這的遊客 是滿坑滿谷嚇死人的多(守衛說的) 好在雙颱讓遊客人數銳減  因為我超討厭人多擁擠的感覺耶 什麼浪漫都打對折囉~

這裡用的都是完全天然的建材 主人的用心真的很讓人感動 難怪人氣如此鼎盛 多少人都帶著滿滿的浪漫回家~


我很反骨 在這充滿古典浪漫的城堡 就著頂級音響效果 即興跳起嘻哈街舞 還好人不多
我跳的很開懷

沒想到古典樂眺起嘻哈 也很有fu呢

跳的超嗨  哈~




我舞故我在


這裡的極致浪漫 讓人心情無敵美麗

就隨意 坐在任何一隅 享受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跳完 該好好伸展一下



這躺椅 倘在上面真是舒服啊

累了 就躺在老英格籣的詩情畫意裡 讓溫柔的輕風撫慰疲憊的身心



真是美  不過在這可自己選位 但記得要放包包或外套 因為很快就會被佔走了
我去拿餐點 回去位子就被佔了  真讓人傻眼(還好那天人不多 只八成滿) 經理還過來致歉 服務真的很親切週到 每位都彬彬有禮 態度誠懇 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典雅的廁所 若要說老英格蘭有啥缺點 那這也是其一 就是鎖太繁複 兩段鎖 讓很多人摸不著頭緒 我是很輕易就開了 但我猜一定會帶給很多人困擾 果不其然就聽到求救聲 哈 我教她換個方向 就ok了 第二次又聽到另一人緊張地敲門 我覺得館方該換個鎖
只是如廁 不需要重重關卡啊 不然看到很多仕女上洗手間上到緊張兮兮 也算奇景 呵~

這的住宿 不便宜 一晚 價格從12000~39600 如果荷包允許 來個浪漫之宿 也很棒喔
  雖然雙颱要來 我看住房率還頗高呢

他下午茶 也很棒 再另文介紹~



附近的歐莉葉荷城堡 相較之下就成小家碧玉囉

又見炊煙 是日式山水風 老英格蘭是歐洲浪漫風 都是頂級之美 好朋友 有空可擇一來趟滌塵之旅 心是浪漫喜悅 身是輕鬆自在 真的很美妙的感覺唷~



Flash 動畫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嘻哈舞課程  因為都是跳一小時就錄 熟練度不夠 力道就不足 呵呵  阿峰老師是全國街舞冠軍喔

Flash 動畫

要出幾個 題目
獎勵認真看文的好友
第一 請問 舞曲是哪位歌手的什麼歌曲
第一位答對 有酷幣六萬六千 (因為稍有難度)
(提示 韓國男歌手)
地圖寶寶 pcs50639 答TOP的TURN IT UP 恭喜答對
神秘地圖寶寶好厲害 酷幣已轉

第二 請問 Azure 帶的是什麼顏色的帽子 (不太好辨識)
第一位答對 有酷幣二萬六千
avatar答紫色 正確答案 酷幣已轉

第三 請問老師指正我們的練習缺點 是什麼(這也有難度囉)
第一位答對 有酷幣三萬六千

第四 請問 今天的舞鞥是街舞中的什麼舞風呢
第一位答對 有酷幣一萬六千
avatar答嘻哈 正確答案 酷幣已轉



歡迎有興趣的來搶答 不限答題數 厲害的可以把十四萬四千元全部帶回去唷

 

 錨點

訂房專線:049-2802166(香格里拉)
傳真:049-2802169
代表號:049-2801808
傳真:049-2801809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E-Mail:service@theoldengland.com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http://www.atlaspost.com/photo-161996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